头部

科环集团干部职工观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会

作者: 郭冉冉 徐桂阳 来源: 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18-11-06 字号:【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科环集团本部及所属企业龙源环保公司、龙源技术公司、联合动力公司、龙源工程公司和智深控制公司的相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收看了开幕式的直播盛况。

习近平主席指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举办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是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深化国际经贸合作、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促进经济全球化搭建了新的平台。大家一致认为,进博会的召开体现了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一贯立场,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有科技企业,要深入领会“开放融通、创新引领、包容惠普”的会议精神,加大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和节能环保相关技术的研发力度,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强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