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九江公司发电公司赴上海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作者: 陈瑞华 邓大谋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1-16 字号:【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号召,真诚真心地关怀退休职工,近日,江西九江发电公司党委、工会赴上海对退休职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慰问,把公司党政工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心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公司慰问组一行首先到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看望因脑溢血住院的退休职工金瑞千,紧接着又赶往王修智和王斌、杨玲芳两家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

随后,该公司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在上海市诺宝中心晶园厅召开了"慰问退休职工春节座谈会",共计7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与老同志促膝谈心,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详细地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发到大家手中,表达了一份心意,并对居住上海的退休老同志的通讯地址和电话进行了再次核对,确保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据悉,该公司常住上海的退休职工有近100人,其中大多数是当年作为下放知青分配到该公司工作的,后来由于国家政策允许,退休后回到了上海生活,该公司也一直坚持定期赴上海看望退休老同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