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高栏港办事处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1-14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高栏港办事处在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绷紧廉政弦,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人才队伍。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该办事处持续性的组织党员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大对党员廉政教育与廉政勤政典型示范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廉洁意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打牢思想道德基础,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通过“两学一做”、警示教育、廉政氛围营造等各种方式,让廉政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深入广大职工灵魂深处。

二是开展“廉洁四进”主题活动。该办事处促进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部门、进岗位、进家庭”,实现了廉洁文化的全面渗透;领导班子带头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切实做表率作用,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反腐倡廉措施,要求职工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要求职工做到的自己率先做到;开设廉洁党课,以讲故事、举例子的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教育警示广大职工。

三是加强廉洁提醒,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该办事处加强廉洁提醒,督促和激励广大职工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国家能源集团公司“46条”和销售集团“47条”规定,向职工发送节日廉洁提醒信息和节日祝语,提前打好“预防针”,筑牢节日“防腐墙”,敲响节日“警示钟”,提醒职工过节不忘廉洁,通过以上措施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切实提高了该办事处职工的纪律观念和廉洁从业意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