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山西煤炭采购中心党委狠抓“三基建设”助推党建工作再提升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2-19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山西煤炭采购中心党委坚持以强化“三基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不断提升党务人员工作水平、业务素养和履职能力,狠抓“三基建设”助推党建工作再提升,为该中心外购煤业务不断壮大起到助推作用。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该中心党委坚持以强化支部建设为“点”,全面提升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加强学习,积极参加中心组学习,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政治素养,不断明确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一个支部,对口联系一部分党员,加强对支部党员和群众的指导和联系,促使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管理工作融合一体。

加强基础工作。该中心党委抓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党建创新等方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及时印刷“一册四本”,要求各支部按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和党课并做好记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现全覆盖,规范了干部廉政档案、党员档案、发展党员档案管理等。

提升基本能力。该中心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早例会除安排业务工作外,也固定安排党委副书记和党建工作部发言,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布置下一步党建工作安排,通过经验交流、理论学习、“一带一”活动持续创新等多种办法,着力健全和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确保发挥出每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