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电力物资华中物流配送公司开展“立足岗位建功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付瑜 来源: 电力物资 发布时间: 2019-02-18 字号:【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激发全体党员在2019年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近日,电力物资华中物流配送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立足岗位建功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围绕集团公司和电力物资工作会精神,结合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内容和岗位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感想、说体会、话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在2019年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服务公司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

大家一致承诺,要以身作则做好人,勤勤恳恳做好事,积极谋划敢创新。严格自律,廉洁从业,讲规矩,守纪律,为公司在2019年再创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