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容融花开 芬芳满园——资本控股开展庆三八系列特色活动

作者: 徐蕊 来源: 资本控股 发布时间: 2019-03-18 字号:【

3月6日至7日,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资本控股开展“容融花开 芬芳满园”三八节系列活动,以创新载体、激发活力为切入点,结合所属各单位女职工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纪念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公司本部开展“画出你的美”三八节主题油画体验活动,活动中女职工轻拾画笔,感知色彩灵动,创作出一幅幅属于自己的艺术品,收获了美好体验和美丽心情;瑞泰人寿开展“心灵手巧”热缩片手工制作活动,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巧手制作出各种精美作品,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保险经纪公司以“社会主义是干出来”-巾帼建功为主题开展茶话会,在场女职工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展开热烈讨论,碰撞互动中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进一步引导女职工主动作为,巾帼建功,为圆满实现经营目标而奋斗;融资租赁公司开展“锦绣芳华”手工刺绣活动,公司领导亲自教授十字绣技法,现场气氛温馨浪漫,大家在相互切磋艺中增进了感情。

通过公司三八节的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金融产业女职工多才多艺、自信优雅的独特风采与风格魅力,生动彰显了容融家园的温馨和谐、处处芬芳。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温暖人心,又凝聚人心,今后将以更昂扬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为金融产业发展建功立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