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京唐港办事处党支部“三加强”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质量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3-20 字号:【

近期,销售集团京唐港办事处党支部以“三加强”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质量,充分发挥意识形态对于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的重要作用。

加强意识形态重要性的集中学习。该办事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在党员集体学习中,多次强调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从四个方面加强对意识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即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极端重要,对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极端重要,对于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极端重要,对于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极端重要。通过学习,让党员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提高了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联系,相互促进的自觉性。

加强意识形态的载体建设。该办事处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2019年党建会、工作会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并整理、提炼会议概要,按照落实会议精神和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的两条主线安排宣传展板内容,按照标准化党员活动室的要求对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布置,加强了党员活动阵地建设,通过丰富意识形态工作的载体,广泛宣传提升全体干部员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

加强对先进典型和事迹的宣传。该办事处党支部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旨,结合“激扬青春 筑梦大港 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创建“三型四化”高质量发展创新平台,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和创新意识,在该办事处内部掀起向京唐港大港人学习,传承工匠精神的热潮,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获得更多大港人的专业认可,携手发展,共同服务好国家战略,凝聚起推动国家能源集团在唐山港地区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