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酒泉发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淑萍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4-25 字号:【

4月23日,国电电力酒泉发电公司机关党支部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开展“保会战 当先锋”主题党日,通过“5个1”活动,实地学习航天精神,落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确保完成上半年“双过半”任务目标。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该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国电电力“生产运营百日会战”工作部署和“保会战,当先锋”主题党日要求,在发射中心实地学习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引导党员将“保会战 当先锋”融入岗位工作。

开展一次知识竞赛。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航天精神、生产运营百日会战等为内容的知识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亮明身份,鼓舞士气,发挥机关服务职能,助力公司重点、难点工作。

开展一次主题教育。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接受主题教育,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观看图片展,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国的航天历程和航天精神,以及老一辈航天人筚路蓝缕、战天斗地的创业历程,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探索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党员。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卫星组装车间前,该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开展一次“保会战当先锋”大讨论。该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结合航天精神学习,纷纷发表了对于保会战当先锋的感想,大家表示,要以航天人为榜样,不懈奋斗,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岗位建功行动中,为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