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上海庙能源公司“四确保”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杨一萍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6-25 字号:【

近日,国电电力上海庙能源公司通过讲一堂主题党课、论一次集中研讨、听一次专题汇报、赠一本原文原著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讲一堂主题党课,确保全面系统学。该公司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线,本着“学以致用”的基本原则,由党委书记教授题为《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党员加强党性锤炼,致力追求卓越,强化作风建设,永葆党员本色,在争创世界一流智慧火电工程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论一次集中研讨,确保深入思考学。该公司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普通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等理论学习形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学习内容展开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带头交流学习心得,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听一次专题汇报,确保联系实际学。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程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实际,该公司党委认真听取党支部党建主题实践活动项目化管理专题汇报,审核了4个党支部14项立项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分解立项难点,找准项目突破点,细化实施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担当作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赠一本原文原著,确保积极主动学。为加深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向每名党员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提高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