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酒泉发电公司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作者: 赵毓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6-25 字号:【

6月20日,国电电力酒泉发电公司组织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一行63人前往酒泉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使干部员工“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参观现场,在讲解员悉心地讲解和引导下,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决策篇”“反腐篇”“惩处篇”“忏悔篇”等教育展区。展厅以详实的图片、文字、声光电、模拟场景等现代科技手段对警示教育案例进行具体、形象、生动的展示。随着阵阵的钟声、刺耳的冰裂声,“警钟长鸣”“如履薄冰”的模拟场景让参观人员身临其境,温馨的家园、冰冷的牢狱之别默默的提示着参观人员,如何走好人生之路。在忏悔篇,一幅“娘 我好悔”的图片中一只手隔着铁窗紧握另一只手,简简单单的一幅图却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这些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刻地认识到无视党纪国法必将自食恶果。

今年,该公司纪委以“讲学查思”反腐倡廉主题教育为载体,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通过“学党规党纪、学准则条例、学规章制度、学《职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试行)》、学《警示录──典型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五学”活动,突出关键少数教育,引领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始终坚守“三个确保一个守护”,从自身做起,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