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公司现场教学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作者: 励圆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6-26 字号:【

6月25日,浙江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从现场参观学习中感悟领导干部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该馆共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陈列了杭州党史各时期800多张图片和500多件实物,如实反映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以及取得的丰功伟绩和积累的历史经验。

踏着馆内陈设的时间节点,大家沉浸在每一座浮雕、每一幅油画、每一张老照片、每一件物品中,重温共产党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感受探索社会主义发展的艰辛与不易。

“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杭州各级党组织谱写了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这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成绩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的基层干部,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这种现场参观学习的方式,让大家收获良多。通过一上午的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