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浙江宁波风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惠阳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06-25 字号:【

6月21日,浙江宁波风电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卓兰芳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卓兰芳纪念馆是省市两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宁波市十佳党史教育基地。1900年出生的卓兰芳是浙江工农运动的先驱,曾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1930年不幸被捕牺牲,他用短暂的一生诠释着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是共产党员的光辉典范。

在解说员引导下,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卓兰芳事迹展示厅,观看《卓兰芳纪录片》,瞻仰烈士生前参加革命活动时的图片、实物和文字说明,真切感受卓兰芳烈士和他的战友在各个时期的革命斗争以及生活经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

追随信仰,感知力量,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建功,用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