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九江发电公司举办《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专题党校学习班

作者: 徐安民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7-15 字号:【

7月11日至12日,江西九江发电公司举办《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专题党校学习班。来自该公司广大党员共计384人分二批次参加了学习。

专题党课特邀请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军早期创造人之一、新中国第一任铁道部部长滕代远之子滕飞来为广大党员授课。授课中,滕老师以《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为题,从“人民把我们养大的家园、生活上不许特殊化的家规、政治上不许庸俗化的家训、艰苦奋斗自强自立的家教、公私分明为民服务的家风、家风伴我成长”等六个方面深情讲述了革命家庭的赤子之风。滕老师的授课融入感情、饱含深情、富有真情,其中既蕴含革命先辈滕代元感人的红色初心故事,也深藏红军后代坚持传承优良家风的政治操守,在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的同时,更为该公司进一步提升“党建”促“党廉”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学习时间虽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课程紧凑、问题集中、信息量大。该公司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针对此次学习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对优良的家风传统、家国情怀和党性原则的感悟,转变成无穷无尽的精神力量,把革命先烈和革命领袖的坚定信念、人格风范传承下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九江公司持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争创集团公司文明单位,打好九江公司治亏扭亏大会战凝聚磅礴的力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