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东北哈尔滨热电公司党小组开展主题活动激励党员争做一流人才

作者: 李晓慧 王丽艳 来源: 东北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16 字号:【

近日,东北哈尔滨热电公司党小组立足实际,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人才创一流 ”主题活动,加强青年人才培养。

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该公司加强管理人员廉政教育工作,并持之以恒,落到实处。党小组不断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和制度学习,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岗位建功、廉洁自律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正向勉励鼓舞,激发综合潜能。该公司开展座谈交流谈心活动,讨论如何提升学习能力?如何培养责任心?如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勉励大家牢固树立敬业勤业意识,时刻把工作挂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充分发挥潜能,实现岗位建功。该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党小组,与党员们分享成长历程、工作经验,进行职业规划,鼓励大家把小事干成大事,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责任心提高工作执行力。

立足青年阵地,推动岗位建功。针对青年员占比较高,具有学习能力强、可塑性强的优势,该公司党小组认真落实党小组项目,提升基础效能,积极撰写《基于全面预算管理的企业财务内部控制探析》论文,并在国家级刊物《经济管理》上发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该公司党小组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当人才创一流 ”主题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们争做一流人才的积极性,激励党员们以更加求真务实的态度、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争做一流人才。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