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神木清洁能源公司新城川联合党支部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8-23 字号:【

今年以来,销售集团神木清洁能源公司新城川联合党支部紧紧围绕公司纪委年度工作要点,突出重点,注重探索,深入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检查等工作,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加强组织领导。该支部结合实际,成立了由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同单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统一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责任主体明确、责任范围明确、责任内容明确。

开展经常性的反腐倡廉学习教育。该支部注重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作用,促进支部所有党员廉洁从业,大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舆论氛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营造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

做好信息公开工作。该支部对资金运行、费用支出等重大事项进行公开,对党费收缴、发展新党员等进行了公示,保障了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依托支部微信群,做好法规学习、党纪条规解读,抓好重大事项开展进度的公开事宜,传播正能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

建立综合监督工作机制。该支部坚持把民主监督和组织监督、媒体监督和社会监督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民主监督、重视媒体监督、加强纪律监督、鼓励社会监督,充分发挥各类监督的作用,规范干部的言行,促使干部自觉用党纪政纪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廉洁自律,防微杜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