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包头化工三突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作者: 贺国宝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8-16 字号:【

近期,化工公司包头化工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工作来抓,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三个突出”为抓手助力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突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该公司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作用,全面布局主题教育专题宣传,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切实反映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及成效,为党员干部贯穿始终的学习教育提供便捷途径,并畅通员工群众参与和监督的渠道,为检视反思和整改落实工作夯实基础;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及时挖掘、宣传先进典型,推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的经验,引领和激励全员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突出实际效果,大兴调研之风。该公司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的工作方法,着力“深”、致力“实”、突出“细”、着重“准”,坚持以调查研究深化学习、检视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针对员工培训、食堂就餐、劳动防护用品、工资福利、个人发展等突出问题,兴起调查研究之风,限期对员工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整改,使调研的过程成为保持同员工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带来新变化,取得员工满意的实效。

突出多维推进,强化督促指导。该公司采取实施方案总管、支部书记指导、计划推进节点管控“三位一体”管理机制,把督促指导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严督实导,传递压力;做好向下延伸指导工作,找准融入中心结合点,将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改革创新、提质增效紧密结合,持续强化宣传引导,做到统筹协调、相互促进,以实际工作来评估主题教育成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