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准能集团开展绿色蔬菜慰问困难职工暖心活动

作者: 石宇婷 于金辉 黄冬雪 来源: 准能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9-11 字号:【

近日,准能集团对280户困难职工家庭和77名困难党员进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员义务责任田自产的绿色蔬菜,以实际行动践行“准能是我家 员工是亲人”的人文理念。


图为职工正在打包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均由党员们亲手采摘、打包,包含了茄子、玉米、葫芦、青椒、西红柿等多种类别。当一车车绿色蔬菜送到北区老年活动中心时,现场早已经站满了困难党员和职工们。他们满面笑容地接过蔬菜,口中不停地道着感谢。


图为困难职工喜得自产绿色蔬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为出发点,做好暖心工程。一袋袋绿色蔬菜里满含着公司对困难职工、党员的鼓励和关怀,也是广大职工共享绿色发展成果的具体落实。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