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销售集团西安分公司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销售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9-19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销售集团西安分公司积极谋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丰富学习知识,开展主题教育。该分公司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调研,采取党委引领学、支部带动学、党员主动学、职工参与学的模式,突出主题、聚焦重点。运用网站、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宣传载体,联系实际学、分享交流学、相互启发学,强化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掌握,调动学思践悟的积极性,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多样性、趣味性和实效性。要求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深入开展研究调查,落实即查即改。该分公司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深入调研指导工作,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型五化,七个一流”的总体战略和公司的发展思路进行交流,调研公司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把脉员工思想动态,摸排各类安全隐患,本着“边调研边整改”的原则,对第一时间能够解决的问题,做到不等不靠、立即解决,并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整改时限做出明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结合公司实际,开展系列活动。该分公司便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活动结合起来,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赞礼祖国 筑梦销售”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各种活动形式与载体,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使其真正成为公司销售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助手,积极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