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包神铁路甘泉线“三加强”助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作者: 马晨波 来源: 包神铁路 发布时间: 2019-10-10 字号:【

近期,包神铁路甘泉线党委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甘泉夜校”等载体积极采取学习、宣传等有力措施,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全面提升,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加强部署力度,提高思想认识。该公司党委先后制定了《甘泉铁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甘泉铁路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安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充分学习借鉴运用集团和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加强学习载体,统一学习步伐。该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甘泉夜校”、“三会一课”等多举措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案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刻剖析,引领和助推党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深刻理解和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中。

加强组织协调,扎实有序推进。该公司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既要抓自身、也要抓基层,贯彻落实上下联动的整改任务,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业务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切实増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