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菏泽发电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袁媛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22 字号:【

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9日,山东菏泽发电公司党委邀请菏泽市委讲师团专家聚焦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专题授课,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

讲座以《重温党史国史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分别从山河破碎与百年追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追梦的经验启示五个方面对党史、新中国史进行了全面深刻系统的阐述,教育引导与会人员不忘初心和使命,做到思想上与党同心、目标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行,为企业稳健发展和地方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讲座作为该公司主题教育方案的重要内容,与读书班、党委书记讲党课、参观菏泽市抗日纪念馆等活动同向发力,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有效激发了职工干事热情,提升党性修养,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