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新疆阿克苏水电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作者: 凌娟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1-14 字号:【

近日,新疆阿克苏水电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引导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尽职守责、勇于奋斗。

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守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由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祝福六个环节组成。道德讲堂在《不忘初心》歌声中拉开序幕,通过观看记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三集攻坚克难,引导党员干部员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满怀豪情,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在读经典环节,大家共同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的经典语句,激励党员干部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学模范环节,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使全场观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尽职守责、乐于奉献、勇于奋斗,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在谈感悟环节,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纷纷畅谈心得感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道德讲堂是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方案之一,通过开展动员,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助推公司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