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化工公司新疆化工紧跟发展形势抓好中心工作提升党建质量

作者: 李万林 来源: 化工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20 字号:【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化工公司新疆化工紧跟发展形势抓好中心工作提升党建质量,力求不断增强党建活力。

开展党建活动注重质量效果。该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情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纳入常态,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支部学习会议,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注重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注重开展质量效果,防止形式主义。

建立标准支部合规发展党员。该公司把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作为重要抓手,明确党建工作要求,为各级党组织指明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党建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发展党员工作该公司明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

坚持发扬民主加强党务公开。该公司坚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坚持发扬民主,科学规范党务公开的内容、范围、程序和方式,增强党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度,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更好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