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瀑布沟水力发电总厂抓实环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

作者: 陈彩虹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11-07 字号:【

近日,大渡河瀑布沟水力发电总厂党委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与问题整改环节第二次专题讨论,全面梳理各项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该厂党委将调查研究收集的问题分为“立行立改”和“研究解决”两个方面,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涉及安全生产、设备管理、运维管理、企业内部管理等9个方面73条建议进行了逐一梳理讨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能立即整改的做到立行立改,确保落地见效;对暂时整改不了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回复解释,向职工说明情况,努力创造解决问题的契机,绝不敷衍了事。

目前,该厂党委正根据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各部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准差距,形成了整改思路,制定了具体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将整改效果与评先选优等激励机制挂钩,激发基层支部和干部党员在主题教育中往深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