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云南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 王元 来源: 云南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21 字号:【

11月18日,云南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会议采用视频方式,由该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机关本部、各风电场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争先创优蔚然成风,涌现出了一大批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人物,参加汇报会的两名党员同志均来自风电场生产一线,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大爱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该公司总经理讲话时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一是抓责任落实,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持续推进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抓住机遇,抢发电量,度电必争。二是抓优质建设,持续深挖公司发展潜力,按照集团公司“四高四优”标准开展罗平项目工程创优工作,推进投产项目各项专项验收。三是抓增收创效,持续优化公司经营水平,加强市场营销管理,力争交易“量价齐优、增收创效”,密切跟踪可再生能源补贴政策及补贴款的拨付情况,确保补助资金按时到位;四是抓精益管理,持续加强管理内控水平;五是抓主题教育,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主题教育为载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该公司党委书记作会议小结时强调,各党支部一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向吴绍安、陈根两位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在他们身上,集中反映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扎根基层、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展示了共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二要进一步加大先进典型的培养、树立和宣传力度。大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党员干部中形成一种“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要继续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战略目标,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凝心聚力,激发干劲,为实现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