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矿抓细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厉福生 来源: 大雁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1-14 字号:【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雁公司扎尼河露天矿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抓到细处、落到实处,助推主题教育稳步向前。

成立学习教育协调小组。该矿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工作来抓,成立了主题教育协调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和督导组,各组之间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每月定期采取听汇报、专项调研、巡回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核查学习效果,总结推广经验,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严格抓好理论学习。该矿制订了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及具体实施方案,通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学习研讨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和两级集团公司相关工作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力争在不断提升党员的自身素质上下功夫、做文章。

创新学习教育方式。该矿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勇于开创新学习方法,采取了“三个基本”组织方式,即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在融入经常、融入日常上下功夫。同时,针对机关科室、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普通党员的不同情况作出安排,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地开展学习教育,杜绝形式主义。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