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蓬莱发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谭美华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03 字号:【

近日,山东蓬莱发电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九巡回指导组、山东公司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场指导,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该公司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建议情况。会议召开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围绕“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主题,通过基层调研、座谈交流、书面征询等方式,充分听取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议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发扬实事求是的精神,联系实际、面对问题,谦虚谨慎的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相关整改措施,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职工群众负责的积极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巩固和深化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二是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