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雁公司培训中心专题学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德奎 来源: 大雁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近日,大雁公司培训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结合工作实际,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该中心理论中心组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该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大讨论;要与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要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全力做好大雁公司改革脱困和实现“1213”发展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