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罗细生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03 字号:【

11月25日至29日,按照集团公司、江西公司部署要求,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党委所属4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党支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前,该公司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形式,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支部委员会和每名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交流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梳理汇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每位党员都结合工作职责、自身表现,撰写党性分析材料,进行分析总结,找准思想根子,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各支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查找了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创业、作风建设、廉洁自律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各支部党员在发言中都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全面查摆,直面问题,有交锋、有辣味,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下一步,该公司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细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