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湖口风电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童彦豪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06 字号:【

近日,江西湖口风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江西公司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该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并通过召开预备会等形式,征求党员干部群众对支部委员会和每名党员的意见建议;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汇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班子对照查摆问题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每名党员结合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风发挥等方面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填写对照检视问题清单,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该党支部精心组织,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将皂湖风场值班党员干部集中起来,力求民主团结、严肃认真。党支部书记首先对照检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实际岗位职责,深刻全面查摆,直面问题,把批评意见说具体,现场讨论气氛严肃活泼,讨论内容勇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整个组织生活会开展近5个小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该党支部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鼓励每名党员干部职工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在工作中以引导为主,培养党员干部职工善于总结和观察的能力,提高开拓创新意识;要坚持党性、守住党性,加强事业观念、自律观念,做到自查、自省、自警、自励,促进该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