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三举措建设基层党支部生力军

作者: 夏建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19-12-13 字号:【

近日,大渡河检修安装公司针对今冬明春设备检修期实际,提出三项举措,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为检修改造打造一支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生力军队伍。

抓履责,严考评。该公司坚持从严从实,从党支部书记一级起,建立月度测评、季度考评、年度述评“三评”管理体系,探索了党建考核与与党支部书记月度绩效奖和年度绩效考核“双挂钩”机制,传递工作压力,压实责任链条,让党支部书记成为支部的“领头雁”和“第一责任人”。

抓支部,出特色。该公司着力加强党支部品牌建设,结合党支部成立有先后、区域分布跨度大等特点,推出了学习型、精益型、创新型、诚信型和服务型的“五型”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以“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党员技术攻坚组”为抓手,展现支部特色,切实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抓教育,树模范。该公司着力探索党员教育监督管理的科学化途径,全面推进党员素质能力提升,推出了党员“五个一流”行为规范,激励党员发挥模范表率作品用,作为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示范岗”评选的依据,激发了党员建功新时代、做出新业绩的热情和干劲。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