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龙源电力云南风力发电公司党委强化“重点举措”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作者: 涂启志 来源: 龙源电力 发布时间: 2019-12-12 字号:【

近期,龙源电力云南风力发电公司党委认真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强化“重点举措”,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在入脑入心、学深吃透上下功夫。该公司党委将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聚焦主题开展学习,原原本本深学细悟。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组织深化集中学习研讨5次,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推进。

在对标精神、校准偏差上用气力。该公司党委聘请云南省委党校教授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并就活动开展进行要求,组织公司所属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轮训。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开展主题教育,及时调整工作力量,重点对“薄弱地带”“薄弱环节”加大指导力度。

在明确职责、常抓不懈上出真招。该公司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将任务分工落到细处,有效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工作效率。定期下发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各党支部实行“一周一汇报”制度,时刻对主题教育进行跟踪反馈,抓常抓长。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