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陈瑞华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1-22 字号:【

1月20日,江西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党建会、纪检监察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实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引领更加有力;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三是坚持党管干部人才,队伍活力更加彰显;四是全面加强“三基建设”,基层组织更加坚强;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更加严格;六是切实推动守正创新,文化育人更加深入;七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和谐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按照集团党组“四强化、六提升”的总体要求,以“六抓六提升”为抓手,推动党的建设提质增效升级,促进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一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做出贡献。一是要抓政治建设提升领导力,推动中央和集团党组决策部署落地;二是要抓理论武装提升引领力,推动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三是要抓“三基建设”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四是要抓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推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五是要抓正风肃纪提升防御力,推动企业治理效能提升;六是要抓和谐创建提升凝聚力,推动树立集团在赣企业良好形象。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助、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党建部门人员,各所属单位党员领导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建部门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