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生产二部党支部强化“三种意识”加强党建工作

作者: 朱俊旭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20-01-23 字号:【

近期,黄骅港务生产二部党支部针对安全生产实际工作,紧紧抓住“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这一主线,找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把党建工作落实在具体的设备检修、日常的安全管理等工作中。

服务意识在活动中体现。该党支部要求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讨论并讲授专题党课,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健全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加大对普通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责任意识在活动中呈现。该党支部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确保组织生活内容的实质性与实效性;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在工作中,以身作则、模范履行党员职责,当好安全生产的排头兵并接受群众的监督,体现出党员踏实苦干的责任意识。

安全责任意识在活动中彰显。该党支部把党建工作与设备检修质量好、人员技能素质好的安全创建工作相结合,加大对安全生产、重点运行设备的治理工作。着力在隐患排查、安全措施、安全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使党建工作贯穿到生产实践活动中,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