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庄河发电公司“三招着力”让廉洁成为过节标配

作者: 赵敏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1-13 字号:【

春节将近,国电电力庄河发电公司党委以“提醒在前、教育在先”为目的,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轮廉洁集体谈话,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使廉洁成为过节标配。

着力于“抓关键”。春节是“四风”问题的多发时期,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时期,该公司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在春节到来前组织主任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从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坚定反腐倡廉信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开展廉洁集体谈话,以此告诫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着力于“抓思想”。该公司党委书记在集体谈话会议上,严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学习廉洁从业规定、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企业规章制度入手,加强反腐倡廉学习,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此外通过集中学习《国电电力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 2020 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着力于“抓监督”。该公司纪委书记在会上宣贯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在集团公司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督促公司领导干部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盯紧盯住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使广大员工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惑,清清爽爽、安安稳稳过节。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