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神集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国神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1-22 字号:【

1月17日,国神集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前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2020年公司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推动“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集团党建“四强化六提升”要求落实落地,瞄准“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总目标,以一流党建推动一流企业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刘志江强调,要坚持一流党建引领,深入挖掘发挥公司政治优势;要坚持一流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各级管党治党责任;要坚持一流党建基础,推动提质增效升级;要坚持一流人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要坚持一流政治生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肃纪;要坚持一流文化品牌,打造企业与员工命运共同体。

会上,作了题为《巩固深化党建引领 充分发挥政治优势 为创建一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公司党的建设工作,总结了工作中的体会和启示,提出了2020年公司党的建设工作思路,从八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全年的重点工作。一是举旗定向抓引领,锤炼一流政治建设能力;二是培根铸魂抓思想,筑牢一流企业创建根基;三是突出功效抓融入,提升一流企业创建能力;四是强基固本抓提升,紧盯一流党建创建目标;五是持之以恒抓廉政,打造一流企业政治生态;六是强化巡察抓监督,提升一流企业管控效能;七是守正创新抓阵地,塑造一流企业良好形象;八是以人为本抓民生,共享一流企业创建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政治优势的发挥融入到2020年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企业发展各个环节,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