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黄骅港务生产指挥中心党支部争当先锋 掀起“抗疫保供”生产高潮

作者: 冯志国 来源: 黄骅港务 发布时间: 2020-02-26 字号:【

近日,黄骅港务生产指挥中心党支部积极落实集团相关部署,争当先锋,连续3天煤炭下水超70万吨,持续稳供应煤炭资源,让党旗在抗疫保供一线高高飘扬。

保健康,疫情防控冲在前。该党支部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的要求,要求党员干部提前结束春节休假,支部书记及主要支委带头值班。每日统计全体人员体温数据,落实好春节假期离岗人员,疫区人员信息统计,保障全体党员群众健康安全。

保生产,党员干部顶在前。该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一防三保”行动部署上来。要求相关岗位党员,坚守一线、冲锋在前,紧盯生产运营情况,合理安排设备维修及生产作业。

保稳定,思想工作做在前。该党支部指定专人联系探亲离岗人员,确保身体、思想、返港行程等信息及时上报,切实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发动党员群众,通过电话、视频对湖北未返岗员工进行慰问,从思想上进行疏导,保证职工情绪稳定。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