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大渡河库坝管理中心工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一防三保”

作者: 吴元龙 来源: 大渡河 发布时间: 2020-02-13 字号:【

近日,大渡河库坝管理中心工会积极主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组织引领广大职工投身“一防三保”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宣讲强信心。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线上知识答题活动,在线从居家防护、办公场所防护、生产作业防护等方面答疑解惑,提高了职工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设立了“防疫保电在行动”宣传专栏,制作了4篇专题微信,宣讲了防疫形势和要求,弘扬防疫保电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激发了职工士气。

活动聚民心。该中心工会结合实际开展了线上元宵节灯谜竞赛活动、“我为武汉加油”心声宣言征集等活动,组织职工在家开展“每日一读、每日一练”活动,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共防共控疫情、共保共促工作的良好氛围。

关怀暖人心。该中心工会积极开展了慰问送温暖工作,向身处疫区职工和生产一线职工发去慰问信,与身处疫区职工建立了“一对一”跟踪服务机制,随时掌握情况。协助做好了筛查摸底工作,购买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和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加强了现场劳动保护,帮助生产一线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