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让党旗在战“疫”中飘扬

作者: 吴竑旭 来源: 江苏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3-26 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各级党组织以最大力度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使每个职工充分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了解企业防疫抗疫采取的措施和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建立离市人员档案,加强返市人员的隔离,每天联系了解隔离人员健康状况,对班组病假人员点对点联系,齐心协力,不让一个人掉队。与此同时,严密关注有关疫情的最新进展,以科学求实的态度,对疫情做了客观的分析,极大程度地消除了员工们的恐惧心理和负面情绪,在维系了许许多多小家庭的稳定的同时,也保障了疫情期间企业发电生产安全和可持续发展。

图为一线党员正在检查升压站电缆

该厂党员除了在抗疫保电工作中发挥了有力的带头作用,在其他方面的表率也令人自豪。该厂共有590余名党员踊跃捐款,16名党员参加了义务献血,4名团员参加了志愿者服务队,为镇江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家庭提供服务。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