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部署党建工作 推动企业发展

作者: 殷媛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号:【

近日,平庄煤业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例会,深入贯彻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及平庄煤业党委2020年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表彰2019年度“新闻杯”竞赛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挑战,平庄煤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公司党委和全体职工交出了满意答卷,公司疫情防控实现“零感染”,安全生产保持“零事故”,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保持良好态势。公司上下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以及各级政府工作部署,严加防控和管理境外、区域外归来人员,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同时,要坚定不移贯彻实施公司发展战略和“2461”工作方略,咬定全年任务目标不动摇,统筹抓好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推动重点任务、重点指标、重点措施落实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推进建设行业领先煤炭企业的战略构想稳妥实施。

会议要求,要将提高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作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落脚点,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探索和创新一种整体联动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新格局,逐级压实党建责任,全力抓好融合促进,打造一专多能、一精多通党建人才队伍,使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在顺利开展的前提,与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中心工作更加深度的相融互促。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严格落实中央、集团党组联防联控措施和“一防三保”工作要求,发挥组织优势,牢记初心使命,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深入抓实三基建设、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入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