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石横热电公司获评“泰安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 孙焕云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4-07 字号:【

近日,从泰安市总工会获悉,山东石横热电公司被评为“泰安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与企业经营发展有机结合在一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抓合同落实,促进职工职业道德和谐创建。企业与工会签订了《集体合同》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合同落实率100%。抓民主协商,强化社会责任落实。该公司作为山东省“推行协商民主,强化社会责任”品牌创建工作的示范单位,将《集体合同》条款、经济责任制分配方案等涉及职工利益的重大事项,作为民主协商的一项主要内容,积极与企业行政协商解决。对燃料等大宗物资采购、干部任免、岗位竞争等事项通过网络阳光运行,推动公开内容向广度、深度拓展。充分发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优势,在企业网页、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开辟“文明创建”、“四强十星”、“最美女工”等专栏,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创建内容;每年举办迎新春暨“十大明星”颁奖文艺晚会,坚持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大力培养、宣传各类文明创建先进典型,打造示范引领、崇德向善的良好舆论氛围。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