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山东石横热电公司“党员示范岗”助推机组检修

作者: 于建铎 王丽 来源: 山东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11 字号:【

近日,山东石横热电公司电气队设立“党员示范岗”,支部党员积极投身220KV升压站涉网设备春季定检、改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困难面前冲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机组检修一线高高飘扬。

 图为该公司电气队党员对新更换的刀闸及地刀进行调整

本次停电涉及220KV甲站Ⅱ母线、石平Ⅰ线及乙站石佛I线两条线路。按照设备定检和预试周期,计划将完成4套线路保护及两套母差保护的定期校验,同时还要进行Ⅱ母线侧2132、2232、2332三组刀闸和石佛Ⅰ线线路电压互感器换型改造与调试,完成母线侧及石佛l线2组电压互感器及2组断路器和电流互感器的预试,以及所有停电设备瓷绝缘子防污闪涂料喷涂、18组断路器和电流互感器SF6气体微水含量检测等工作。

图为该公司党员把调试完的开关送至试验位置试运

此次检修工期时间紧、任务重、作业面及作业人员多,交叉作业风险大,为打好攻坚战,该公司电气队党员全部挂靠现场,安排设备定检、预试、改造、调试等各项工作,严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和制度执行,加强作业过程安全风险管控,全力保障机组检修工作保质、保量、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