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被评为神木市文明单位

作者: 刘长春 来源: 神延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5-20 字号:【

近日,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被中共神木市市委和神木市人民政府授予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该矿自申报市级文明单位以来,为确保实现创建目标,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若干重要问题的决议》以及省、市、县(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精神,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负责,党政工团、各部门负责人参与的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层层分解任务,明确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公司工作大局和矿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坚持“重在建设,贵在坚持”的争创目标,“创先争优”、建设学习型组织、基层组织建设活动效果明显,安全生产实现了“零伤害”目标,内部管理更加科学有效,全员素质整体得到提高,企业经济高质量运行,社会效益显著,在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道德修养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同时,该矿坚持清洁发展及生态产业建设,创新工作思路,并在员工中坚持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好人事迹分享”“道德讲堂”建设,在对口帮扶村开展帮扶共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团结和动员员工携手共建“和谐发展型”企业,大力营造积极、进步、健康、文明的企业环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单位,辐射正能量。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