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神东煤炭布尔台煤矿各党支部互检互查促提升

作者: 郎明明 来源: 神东煤炭 发布时间: 2020-05-29 字号:【

5月中旬开始,按照神东煤炭布尔台煤矿党委安排,矿属各党支部按地面组、辅助组、一线组分组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建循环互检工作。在“挑刺揭短”中查缺补漏,各支部相互帮助补齐短板,促进了支部之间交流学习,切实提升支部工作质效。

经营办、污水处理车间、生产办3个党支部分属地面组,依序互查。通过谈话了解、查阅系统和内业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检查人员对检查对象的党建基础工作、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工作等内容进行全方位了解,对照考核细则逐一评估打分。本次检查中重点突出“问”的环节,检查人员与被检查支部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及群众进行交流,内容围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11项重点工作。通过多方问询,印证真实性,并检验工作实际效果。同时,检查人员也对照自己的工作情况,深入反思、总结,实现共同提升进步。

生产办党支部书记杨永亮说:“各党支部通过互检互查,有利于建立互学互帮常态化机制,真正做到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也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的同时开拓思路。检查中我们对别的支部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进行学习总结,进一步抓实党建、夯实基础,激活党支部活力。”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