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甘肃兰州热电公司“三个找准”绷紧“廉洁弦”

作者: 徐明娟 范晓妮 来源: 甘肃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25 字号:【

二季度,甘肃兰州热电公司关口前移,找准定位,找准问题,找准节点,主动监督,早告诫,勤提醒,重点在节前、合同招投标管理相关部门、关键岗位进行一对一谈话和集体谈话,严密织牢廉洁“防火墙”。

为充分运用好廉洁提醒谈话,该公司找准定位,坚持党内谈话制度,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在合同签订前,对生技部、物资部、安环部、工程计划部等部门,进行"一对一谈、集体谈"的谈话和专题廉洁从业提醒谈话,让廉洁从业监督关口提前。

对合同招投标管理的关键岗位人员,该公司找准问题,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巡视整改存在的问题,以往监督流程、合同管理的相关要求,合同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提神醒脑”,避免党员干部发生“不知道犯错违规”的风险,用严肃的形式让谈话人员警醒,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监督和约束,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

该公司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找准节点,重点预防“节日病”,让全体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提前提醒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要求,自觉做到“十五个严禁”,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该公司坚持对提拔干部和交流换岗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谈话,严把廉政关,严明岗位职责纪律要求,筑牢廉洁从业的“防火墙”,明确中层干部的“责任田”。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