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江西黄金埠公司开展“三会一课”观摩交流活动

作者: 罗细生 来源: 江西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19 字号:【

近日,江西黄金埠发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三会一课”观摩交流活动,切实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添动力。

该公司领导和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指导了观摩活动。此次“三会一课”观摩学习活动,严格依据“三会一课”制度要求把握各个会议程序,做到会前有准备,会中有议题有讨论,会后有总结有点评,观摩效果显著,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开展好“三会一课”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中,该公司4个党支部分别围绕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主题党日等观摩项目内容,结合实际,精心筹划,灵活形式,从程序到内容等方面充分准备,充分展示了“三会一课”的应有内容和基本功能,突出了问题导向,既有学习又有议事,既有学习又有议事,做到了严肃、活泼、新颖、有效,为进一步做实、做细“三会一课”制度,提升“三会一课”质量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该公司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为各党支部搭建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