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安徽公司举办“争当先锋 争创一流”党支部竞赛

作者: 卢刚 来源: 安徽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6-28 字号:【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国家能源集团安徽公司举办了“争当先锋、争创一流”党支部理论知识竞赛。区域6支党支部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比赛同步进行了视频直播。

图为党支部理论知识竞赛现场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现场互动、抢答题和风险题5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纪党规、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国史,以及集团公司、安徽公司重要工作部署及会议精神等。答题环节中,各参赛选手积极表现、踊跃答题,紧张激烈、跌宕起伏的竞答过程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裁判组判定得分情况

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此类党支部理论知识竞赛,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统一思想、凝聚干劲。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