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科环朗新明公司启动“党员当先锋 打赢攻坚战”活动

作者: 王芳 来源: 科环集团 发布时间: 2020-07-09 字号:【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和“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长城构筑得更加牢固”的伟大号召,坚决打赢蒙西区域碧水攻坚百日会战,7月初,科环集团朗新明公司党委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党员当先锋 打赢攻坚战”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当先锋 打赢攻坚战”主题实践活动是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践行“把祖国北疆这道万里绿色长城构筑得更加牢固”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举措。活动结合“蒙西区域碧水攻坚百日会战”活动方案,以公司“党建+”文化为载体,使党建工作成为生产经营工作的助推器和加速器,为把蒙西各项目建设成为安全规范、质量一流、业主满意的精品工程注入强劲动力。

本次活动围绕公司2020年度蒙西区域重点项目的工作目标,从组织学习研讨、抢占市场份额、确保进度质量、筑牢安全防线、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大科技研发、营造和谐氛围七方面明确了打造“精品工程”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引导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在确保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活动中,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