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平庄煤业蒙西能源筹备处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作者: 刘建雄 来源: 平庄煤业 发布时间: 2020-08-11 字号:【

8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平庄煤业蒙西能源筹备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青山党性教育培训基地培训学习,本次教育培训以“重走革命道路,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大青山革命基地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先辈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

 

图为党员干部重走战斗路线

全体党员干部身着八路军军服前往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纪念馆参观学习了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建立历史和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在李井泉司令员兼政委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前往九峰山转战路线美岱沟,重走八路军和萨县抗日游击队转战九峰山的战斗路线,探寻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感受革命先烈的战略智慧。最后前往英雄母亲乔培玲故居,感受当年群众和当地抗日武装的鱼水之情,毁家纾难一介女流著大义,抗日救国三代英豪留青史。

参训学员时刻以革命战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纪律严明,要将教育培训的成果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让大青山革命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