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纪委“双管齐下”抓安全

作者: 黄河 来源: 国华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27 字号:【

9月下旬,针对即将开始的机组秋季检修工作,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京燃热电厂通过“双安全”约谈,提醒参加检修的员工及外委承包商注意生产安全和廉洁安全。

通过重申“八项禁令”解读有关案例,该厂提示员工及承包商在工作及交往中严守廉洁纪律不破底线、不压红线、远离“高压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握好交往的“度”,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该厂安全消防保卫中心结合“一防三保”竞赛要求、外委承包商安全管理“十个必须”内容,深刻剖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针对高空、吊装、动火、受限空间、临时用电等作业,该厂严格开展风险辨识与评估工作,针对各参修队伍执行安全技术措施的情况强化现场监察,定期通报“三违”现象。针对目前疫情常态化制定管控措施,要求检修期间严格把关承包商管理,强化责任制观念,督促指导承包商严格落实厂内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万无一失。

“双安全”约谈帮助参修人员筑牢生产安全“防护提”,守住廉洁安全“警戒线”,为该厂秋季机组检修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脚部
X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