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国电电力召开本部党员大会推动党建提质增效

作者: 张鹏 来源: 国电电力 发布时间: 2020-09-28 字号:【

9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本部党员大会在京召开,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严格按照基层组织工作要求,选举中共国电电力本部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国电电力部署全体本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强化各级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教育引导本部全体党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电力公司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作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作用突出“六条标准”,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全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工作理念,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齐头并进。同时对新任“两委”委员提出坚决做到“四个带头表率”,即带头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带头做学懂弄通做实的表率,带头做担当尽责的表率,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努力开创公司本部党的建设新局面。

该公司党员大会的召开,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和世界一流电力公司建设有着重要作用。

脚部
X
  • 2